close

喔喔喔 天啊

今天實在是太驚喜了!!!

雖然我完全不是會走溫馨路線的人

可是感動的都要哭了

大家約吃火鍋結果還沒開始就一直跟我說料不夠要再去買

沒想到居然是要密謀策畫

買回來後學生們還沒布置完整

一直又要我去買飯、租DVD等等…

我整個大遲鈍沒發現啊XDD

最後發現整個教室燈都關了

只看到這個

進門後一路貼滿箭頭


黑暗中還有人躲在桌子下跟廁所裡面忽然冒出來抓住我(這是走恐怖溫馨路線嗎XD)

最後引導到貼著星星紙條的筆電前面


裡面夾著一張大卡片

封面(林子晴畫的超強!!!)


裡面寫了滿滿的字 看了都快噴淚了>///<

不過聽說是第一個人寫太多 所以後面寫的人只好照樣寫

可以看到內容有很多和前一個人很像的照樣照句換句話說

哈哈哈哈

超級大感謝啦~~

祝你們明年學測個個都順利啊!!!!

考完再來吃一攤~~~


P.s 聽說有兩個人為了把卡片寫完不要讓我發現,躲在小小的廁所快半個小時,中間還經歷跳電ORZ, 會不會太犧牲了啊

   我家廁所以後應該會撐滿著靈氣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94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