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家裡長輩朋友常問我怎麼會跳鋼筆坑的

常常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

然而昨天在整理書櫃的時候發現了一張2012年手抄的順口溜

才想起當時入坑的理由

應該是被PTT文具版名人蛋蛋詹老師的一手美字燒得死去活來

(詹老師的部落格和FB可搜尋"小題大作的樂趣")

於是開始進入了這條不歸路

大致上流程如下圖:


冷靜期:一般版3776(心裡想,幹怎麼一隻筆要3000好貴)
 
---->加溫期:  紅錦鯉(OS:反正3000都買了,8000的咬一下也無妨啦~啾咪)

---->繼續加溫:   Nakaya中屋(OS: 幹,字好像有變美(藉口ing),是該時候獎勵自己一下了,來個破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也不為過吧(開始對價格麻痺...))

----->群魔亂舞崩潰期: 什麼都買什麼都掃,吃土也不奇怪啦!!!這時候又認識建志大哥(加速崩潰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崊盃再餓也要買筆啦!!再不夠就省飼料錢ORZ(我家Domi說: 乾我屁事…)

----->現在階段: 開始價值觀偏差,買任何東西都會用可以買幾隻筆來衡量...

----->進階: 原本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,昇華成: 我既入地獄,不如大家一起入地獄吧的慈悲心,開始抓周遭好友下水XDD



(Domi: 飼料勒!!! 翻碗)



中屋赤溜14K F尖 +3776紅錦鯉18K 太尖   合照







(分支任務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打怪買人生第一隻機械錶"浪琴征服者”  ----> 另一個無止境的坑...




arrow
arrow

    u94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